Monday, June 14, 2010

我不想成为你的路人。。。

来到了新的环境,我偶然的遇到了你。
让我原本乏闷的日子,开始有了快乐。
我们时常都看见对方,但我们却从不说话。
我们只是直视对方,把对方的身影牢牢的记住。
我时常在想,我有的是时间。
大不了,我可以在最后一天在找你说话。
终于,在最后的那一天。
如我所愿,上天让我成功地遇见了你。
你那让我忘不了的身影,就在我眼前。
我,却不懂得。
什么是珍惜,什么是错过的遗憾。
直到,你的身影从我眼神中消失。
我才发觉,我错了。。
我发狂拼命地去追,希望那消失的身影会再次出现。
但是,已经迟了。
你,已经彻底地消失了。
彻彻底底地消失了。。
我好恨,恨我的无知。
恨我的无能,恨我的自作聪明。
如果,时间可以在重来。
我,决不把手放开。

0 comments:

Deep feeling inside me.. © 2008 Template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