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突然累了。。。

在不知不觉中我累了,你不接我的电话...不回我的信息...在学校不大要睬我,即使我去找你谈天...我以为你是害羞,但..你却与别的男生有说有笑...你拒绝了我的要求..我只希望你能在补习留个座位给我,就在你身旁,你却说不能...

也许是我错了吧...是我太傻...对你而言,我也许只不过是一位没经过你的允许就闯进你生活里..把你的生活规律打乱的人吧...你压根儿就没在意我的存在吧...就像位旅客而已,今天..我在这,明天..我却不在你的记忆里了...悄悄的我走来...正如我悄悄的走...就连你对我的思念也无法带走...因为你从来没思念我吧?

那你知道吗?我的心现在正在淌着血...一滴一滴的流着...鲜红的血...在它滴落前...还存在着温度的血...而我..却不知何时起已感觉不到痛了...是我早已麻木了吗...也许...我的心脏早已停止操作了...所以我才会有如失去了灵魂的肉体...就在那儿阴暗的角落孤独的徘徊着...我只希望能和你好好的相处...没想到....那也成了一种奢侈...

放弃...我真的很想放弃...离开这...离开你的世界...你的生活...从此就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...我的勇气...已被你粉粹了...如今...我只不过是位平凡不过的人而已...我真的已无法再提起勇气了...不过在我心中...却有另一个声音告诉我...她不是你一直以来正在寻找的女神吗?你舍得放弃吗?我的内心世界就一直痛苦的挣扎着...好痛苦...好辛苦啊...难道...这就是...还没得爱...必须付出的...痛苦代价吗?

我真的觉得我好累好累....好想就这样躺下去...永永...远远...都不需要再起来...不过我就是放不下她...看来...要以命运搏斗的日子还很漫长呢...她不睬我...我就先读书吧...就让它顺其自然好了...我已经脱力了,就让我休息一下吧...眼皮感觉好沉重噢...呵呵...

0 comments:

Deep feeling inside me.. © 2008 Template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