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=]

原本我不打算再写了。。但是。。我想了想。。还是继续吧!我现在才发现我平常一直埋怨她没回我信息,没接我电话,然后我的心情就非常地低落。其实啊!爱只需要付出,根本不在乎回报吧!我实在是太笨了。难道她每一封信息都没看吗?不可能吧? 那就证明她只是不知道如何回答或是不想回答而已。。我又何必苦苦的去烦恼她为什么没回我呢?她闪我,难道她是怕接触到我会不知觉爱上我吗? 不会吧,我绝对没那种的魅力。。怕麻烦?也许她是怕会伤害我当她说不的时候吧?对我而言,有很多时候,我们必须去尝试,即使机会非常渺小。。只要曾经试过,即使失败,也不会留下任何遗憾。。不过,一个人努力有时候会非常的寂寞,难道她不想有个爱她的人守在她身旁吗?默默的鼓励她。。陪着她。。逗她开心。。和她一起努力。。

好吧。。我决定了。。我会继续追求她。。加油加油!! 先读书吧。。成绩不好如何配得上她呢?你继续闪我吧。。不久。。你就会知道那只是你在逃避现实。。无论如何,记住。。当你伤心时,我的肩膀永远都会在那。。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放开所有,然后轻轻地靠在我肩膀。。

1 comments:

galaxy angel said...

gambate.. no matter what you wished to do.. I'll support you!!!

Deep feeling inside me.. © 2008 Template by:
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