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。。。。。太悲观了。。。。。

哈哈,我想我是不是太悲观了啊! 她都没说什么,我自己却在那头痛...伤心...也许在学校她比较害羞吗?也许吧?也可能是她还不大认识我吗?我好难才说服自己噢~没办法,我就是个悲观的人...

她难道没感觉到什么吗?补习坐在她身旁,和她说话,拿电话号码,然后再打电话给她...不会不知道吧?还是她在选择逃避?害怕生活发生改变吗?还是害怕分开时的痛苦,然后认为不开始就不会受伤吗?想读书并不是一个理由,那只不过是在逃避现实...难道有男朋友就不需要读书吗?狗屁吧!哈哈...

还是事情发展得太快,使她害怕了...无论如何,还是放慢脚步吧...今天放学时,我去找她告诉她说我会早到补习,要我帮她留个座位吗...她还是说她坐回原来的位子.然后就冲冲的离开了....我该如何是好?坐在她旁边吗?还是找个别的位子?哇...STPM 的考卷题也没这么难做选择吧? @.@

0 comments:

Deep feeling inside me.. © 2008 Template by:
SkinCorner